〔重生〕身披荣光2 all翔

孙翔烦躁的撸了把头发,心道姐姐你难道准备住我宿舍?
常雨薇看出了他的困扰,道:“我有自己的空间。”
然后闪身消失,黑色的空间纹路蜿蜒一现后,空气再度归于安静。
把翔翔吓的下巴都快掉了下来,半晌还是捡了起来。他走向床沿,嘴里自言自语着凌乱的话语,伴着一声叹息似的明天还有比赛,躺在床上,沉入梦乡。
半月后。
场上。
一男一女的解说员早已不是熟悉的面孔,但也没有多少人在意——真正如韩文清那样十年不变,一如既往的人实在太少,准确的来说,是十三年。韩文清退役时微红的眼眶实在难得一见,但却没人想笑。孙翔到了今天也没有把握对媒体说会留下多久的话。
如果可能……谁不想一辈子待在这里呢?
电子竞技对热爱它的职业选手来说其是很残酷。但谁也没有办法。十年如一日保持巅峰水准不是梦想,而是纯粹的白日做梦。这一点孙翔也比谁都清楚。
尽管这样……还是会有不舍。
孙翔敲动键盘,十来年了,他的帐号卡还是一叶之秋。却邪一次又一次被熔炼——就算只是斗神的武器,也早已经是无数人心中的信仰了。
没人想让它消失。
能坚持到决赛的战队已经不是熟悉的那几个了。因此这场对决被称为「新旧时代的彻底更替之战」。
不过……
孙翔突然笑了。
就算是为了嘲笑变成季军的邱非,他也一定要,赢啊!
场上的男性解说激动的大喊:
“孙翔!孙翔!他成功完成了双杀!他做到了!孙翔没有老!没有老!”
激动的场上的声音稍微减少了一些,一些三十岁的青年突然就有些沉默,但剩下的年轻声线也足以将整个赛场淹没。有为轮回加油的,与之平分秋色的加油声,来自钟鸣战队的粉丝席。女解说甜美的声音适时的插入。
“很遗憾,何清选手退场了,但是我们也看到了何清的实力,相信他能在不久后,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女解说是何清颜粉,虽然有人对此颇有微词:「周泽楷还在的时候哪儿轮的上他?比起喻队和黄少都差了十万八千里好吗?」
对应的回复是:呵呵SB,他们早八辈子就退役了好吗。活在万年前的人就别抹黑我男神了。
多余的也就不再多提。
孙翔不知道自己还能力挽狂澜几次,现在的他只要偶尔不好好做手操手就会酸疼的要命,但是……
想改朝换代?
哪儿有那么容易!
好歹他们也算是亲眼见证过荣耀巅峰的人啊!
又是一阵堪比巅峰时期的爆发手速,对面的最后一人也终于倒下——
决赛,轮回胜!
场上的加油声骤然停止,然后又猛然爆发出来一阵铺天盖地的欢呼。
“轮——回——”
常雨薇坐在一个视角极佳的观看位置,罕见的因投入而产生了短暂的失神,失神过后视力极佳的神明轻松的看到了孙翔因不适而微皱的眉和不动声色活动双手的动作。
“果然很帅呢……但是……”
她想了想孙翔有意无意露出来的惆怅和近来时有松动的时间裂缝。
“应该,可以吧……”
————————
扯、扯远了。
到现在还是前奏阶段
再这样下去按我的习惯连过渡都没写完恐怕就要坑了
考完试浪了一下午啊
啊。

评论(9)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