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人复活】全职黑客_6

肉鸡。

蜜罐。

花指令。

层出不叠的陷阱与极富迷惑性的手法,坐在电脑前的所有人脸色都渐趋凝重。

毋庸置疑,他们能解决。

但,这样的手笔,不会只是有个别的黑客突发奇想试图以攻击联盟官网的方式以求一战成名,而更像是一次有组织的、预谋已久的行动。

指尖在键盘之上飞舞,孙翔眉宇间沁出一丝汗意,瞳孔间却闪烁着浓烈的战意。

他输过,输给过最不想输给的人。

但他从没有畏惧过,哪怕是面对着自己曾经输给过的人。

这就是少年人独有的不知天高地厚。

浓烈又动人。

苏沐秋几乎是有些痴迷的看着他。

他一开始只能待在孙翔的电脑里,再后来,当他可以在网路间游走,当他早已化身万千、无处不在——

他却不愿离开了。

不是没想过告诉妹妹和叶修,但,死而复生且存活于网络上这件事太过惊世骇俗。他本来已经做好了在网络中游走,直到某一天被格式化、删除或者清空。

直到某一天,他蓦然生出妄念,任其潜滋暗长,而后,后知后觉的生出不甘。

——他还不认识我。

——他还没见过我。

——他还……不知道,有个叫苏沐秋的“人”,注视了他很久很久。

如果妄念算是病毒,那他早已被彻底攻占。

————————————————

苏沐秋“动”了起来。

庞杂的数据流被拆分、化解,攻击一次次袭来又以失败告终。联盟众人的压力几乎是顷刻间降到了最低。

有高手参战!

联盟众人精神一振。

对强者来说,未知没什么可惧。这令他们兴奋。何况,就目前的局势看来,此人是友非敌——那便再好不过!

本来就占据上风,有了苏沐秋的帮助,联盟这边几乎是势如破竹。对面的反应倒也干脆,壮士断腕似的撤下了所有攻击,只留下干扰的掩饰,等到掩饰被清除时,所有与源地址有关的信息早已被清除的一干二净。

————————————

叶修将烟上结穗成一串的烟灰磕掉,又含住吞吐两下,眼里兴味浓厚。

“有意思。”

————————————

「是你吗?」

孙翔往无论如何也难以清除的对话框里输入。

太过巧合了。

顶尖黑客又不是大白菜,国内的顶尖黑客更是几乎悉数集结在联盟里,这样水平的不知名人士来帮助联盟就显得尤为可疑。

不是什么人都跟得上刚刚那场攻防战的节奏的。

但孙翔笃定,苏沐秋可以。

「是我。」

苏沐秋既然做的这么明显,就没想着掩饰。

他想和昔日的友人亲人并肩作战。

也想,和电脑前的这个人并肩作战。

「那……你准不准备和叶修和你妹妹说你的事?」

孙翔不知道苏沐秋为什么会选择向自己坦白一切。但这样的事,说起来,他也并不想漠视。

说到底,对于中途陨落的少年天才,他也是惋惜的。

……在那个年代,究竟是有着怎样的天赋与热爱,才能浸在在国内还不成气候的计算机圈子里,和叶修一起南征北战的?

对于一期的黑客,联盟的领路人,孙翔不说崇拜敬畏,起码的敬重还是有的。


——————————————————

月假回家,看了哪吒,为了追同人登上了loft,才发现初中到现在,五六年了啊。

看看自己初二初三高一挖的坑,现在我都高三了。

两年了,还有人陆陆续续的喜欢我,给我点赞。

我不能给你们什么保证了,缘更吧。

毕竟是高三了,我一个月也就在家十几个小时,没什么精力了。

但,谢谢你们。

真的,感谢。

这张更新是出于愧疚,对不起。

还愿意等我的,留个关注也无妨,我不会用没用的东西打扰你们。

不愿意守着的,取关也随意吧。等我高中毕业之后,我们有缘再见。

all翔真的是我写的最多的cp了,毕业之后可能会陆陆续续再更新,不过都是说不定的事了。


评论(6)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