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翔】上瘾1〔本章江翔〕(随手写的玩意儿)

辣得写正文系列_(:з」∠)_
——————
夏天的太阳难得的并不毒辣,温暖的风拂过,孙翔微眯着眼,嘴里吸着名为蓝柑的饮料。
他一口一口的吞咽着,并不停歇,目光渺远而浅淡,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出一层金色。出来逛街的江波涛看见他微微一愣,然后冲他笑着打了招呼。江波涛身侧同他挽着胳膊的女孩子看向孙翔,眼神陡然亮起。
孙翔看着江波涛身旁美艳的女孩子,停止了吞咽的动作,眼神中略有些惊讶。
“副队,你这是交女朋友了?”
“不是!”
像是急于否定——然而在否定什么呢?江波涛自己也不甚清楚。但他无意对此过多探究。他看向身侧的女孩子。
“这是我妹妹。”
他解释。
孙翔啊了一声,然后感叹道:“原来你有妹妹呀,从没听你提过。”
没有吗?
当然没有。
江波涛深知妹妹对孙翔的喜爱程度,他知为何,就下意识的不想在孙翔面前提起自己的妹妹。可还是见面了。
“你好,你是孙翔吧?我是我哥的妹妹江水水。”
江水水,江波涛……很好,这家人果然是在水上面杠上了。然而在初次见面的女孩子面前这么讲毕竟不太礼貌,孙翔咽下去了这句吐槽。
“那不打扰你们了,你们先逛吧。”
江水水哪肯放过和偶像近距离相处的机会?
“不打扰不打扰!一起吧!”
“……啊?”
孙翔一脸茫然。
“那就一起吧,水水一直很喜欢你。”
江波涛表示同意,并适时的在妹妹面前展示了自己的好兄长形象,自然,引来了妹妹赞赏的一眼。
然而同意这份邀请是为了孙翔这个人还是为了江水水的想法呢?江波涛自己心知肚明。连日来心中莫名的情感搅得他心中极不安宁,无规则颤动的心脏仿佛只要看到这个名为孙翔的存在才能得以安定片刻。他对这个存在已经没有了任何抵抗能力。
单方面的上瘾,甚或被上瘾的那个人自己,对这样激烈的情感并没有半分察觉。
江波涛苦笑。
然而上瘾的人只有自己吗?他难以确定。
本来就漫无目的,对面的两个人又都同意,孙翔没了拒绝的理由,于是理所应当的加入其中。江水水自来熟的本领相当的高超,片刻不过已和孙翔聊得熟络。
“你手里面的饮料是蓝柑吗?”
“没错,这家的最好喝。”
“我能喝一口吗?”
孙翔挠挠头,然后答应了。他想要撕开封口的塑料薄膜,却被女孩子挥手拒绝,然后女孩子凑过去,在他用过的吸管上吸了一大口。
“水水!”
江波涛反应剧烈,孙翔愣了半秒,想到女孩子用的是自己用过的吸管,这位大龄(并不)单身男青年难免红了脸。
“哎呀哥,又不会掉块肉!”
江水水嗔怪的看江波涛一眼,满不在意的直起腰。
“没错,真的很好喝。”
孙翔按下心中的不自在,想了想觉得这妹子只是想尝饮料且嫌麻烦,于是就又恢复了常态。
只是剩下的小半杯饮料成了烫手山芋,扔了?摆明了告诉江水水自己嫌弃人家,徒增尴尬。继续喝?得了,江波涛那个爱妹心切的样子明摆着是觉得自己江水水要发展出来点儿什么。孙翔暂时还没有谈恋爱的打算。(因为有荣耀女神在)于是他只能捏着装着饮料的杯子,继续走着。
————————————
这玩意儿有1就不一定有2,你们悠着点儿看,我悠着点儿写,本来这一张也没啥情节。
我经过思索觉得那种萌萌萌的感觉我写不出来,以后要往暗黑风发展么……
我也不擅长_(:з」∠)_
所以作为一条咸鱼作者的内心很绝望。甜没有感觉虐也平平淡淡,作者药丸……

评论(7)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