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粉点文 all黄 无题

        大概并不算公车play?晚上无人的公车以及尚未下班的工作人员,突然鬼畜起来的喻队……
——————————————————————
        事实上就连黄少天也不知道事情是如何发生的。
        他只不过是在下午和喻文州闲聊的时候无意中抱怨说母亲让他明天去和一个妹子相亲,喻文州的画风就突然不对了起来,就像这样——
        “少天在想什么?”
        “还在想相亲的事吗?”
        喻文州一边说一边轻笑,与以往一般无二的神情却在暗淡天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令人发寒起来。
        喻文州抚摸着黄少天的身体的手顺着向下一路下滑,从漂亮的蝴蝶骨再到线条流畅手感细腻的脊背,然后是臀部上方腰部的微微凹陷,直至有着浅浅沟壑的臀部……
        尽管黄少天全身无力,只能依靠喻文州的臂膀和粗糙的车壁勉强支起身体,但一股股酥麻的快感却忠实的通过敏感的神经末梢传递到了大脑的深处。
        事情已经发展到了,现在,黄少天哪里还能不明白喻文州的意图?可,无论是身处的环境还是身体本身的情况都让黄少天根本无法反抗。公交车停靠处里的检查人员还没有下班,一旦有异常的声音就一定会发现这里的情况。
        蓝雨战队正副队长在公交车上偷情被发现?这样的新闻头条黄少天一点也不想看到。再加上莫名无力的身体……黄少天抿紧唇闭上了眼睛。
        “嗯?又在走神啊……”
        喻文州从外套的口袋中拿出了一个装满了乳白色的、粘稠的类似药膏的液体的小瓶子。

我哥在玩LOL我他麻在写肉……宝宝心里有点方,大肉改天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