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大概?(1)

1.
        那年那天,飞来横祸,生死两隔。
        当年的那个少年,如今只能在梦中褪色。
        犹记当年初遇,喧嚣的网吧里他望着你,眼里是久未燃起的熊熊战意。
        “来来来,你也一起吃,省得你一会儿输了找借口。”
        “我有这个需求吗?”
        ……
        “诶叶修,荣耀真好玩啊。”
        “嗯。”
        “那我们就一起玩到关服。”
        【说好的,一起玩到关服啊……】
        【苏沐秋。】
2.
        「剑所指的地方,诅咒也如影随形。」
        “诶喻队你说叶修他怎么这么不要脸这么不要脸!我辛辛苦苦帮他打boss他居然只给我一包榨菜!一包榨菜!我堂堂剑圣打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帮他打boss他居然还这么吝啬!队长你说这能不能忍能不能忍能不能忍!”
        “少天……”
        “队长你也觉得不能忍对吧?我看他被嘉世赶出去好心去安慰他他居然这么压榨我的劳动力!”
        ……算了,反正叶修也听不见,少天要说就说好了,一会儿心情就好了。
3.
        “既然已经选择了离开,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
        “……”
        “就将心底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
        混蛋。张佳乐在心里悄悄的说。
        “以后,不会再有了。”
        是啊,繁花血景的时代——不是早就,已经过去了吗?今天,也该是最后一次怀念了吧?
        再见了,曾经的那个繁花血景。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