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黑客-3

chapter2.上

       【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一叶之秋 孙翔你给我出来!解释解释解释!为什么你会是一个BL同人本作者的专属画手!

        君莫笑:啧,翔翔没想到啊。

        沐雨橙风:QWQ这么久以来居然一直没有发现........来,十二羽大大,我拉你入群。

        夜雨声烦: 还有!孙翔你说!all叶喻黄双花双鬼韩叶是什么啦!我和队长的关系才不是那样!

        一叶之秋:“剑所指的地方,诅咒也如影随形。”

        夜雨声烦:......

        君莫笑:........ 

        百花缭乱: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哈哈哈all叶韩叶!

        君莫笑:别胡说,哥和老韩是正经的十年宿敌关系。

        沐雨橙风:友情提示,双花是指前百花战队的孙哲平与张佳乐。还有,黄少,你漏了周江。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无浪:......

        #发现队友是个大神画手,画的还是我们的同人,怎么办?急,在线等#

        【三月出三】

        一叶之秋已加入本群。

        一叶知秋的群名片已被管理员沐雨橙风更改为羽十二。

        流云在:天啊噜这个id!

        all叶一生推:羽十二大大!

        麻麻邪教:快告诉我这是不是本人! @沐秋雨

        沐秋雨:是本人。

        音与尘:是本人。

        all翔大法好:!!!

        星星与魔法师:!!!

        喻队舔舔舔:!!! 

        夜雨神烦:看大大的id,大大是孙翔粉?

        羽十二:......

        羽十二:不算是。

        我当然不是孙翔的粉丝了,我就是孙翔本人啊......

        【沐雨橙风与鸾辂音尘的私聊】

        沐雨橙风:不知为何感觉孙翔好高冷........

        鸾辂音尘:错觉......吧?

        【轮回网吧内】

        孙翔有些尴尬的看着推门进来的周泽楷与江波涛。

       ”呃......队长副队你们找我有什么事吗?“

=========================================

注:沐秋雨是苏沐橙,音与尘是戴妍琦。lo主就是取名废QAQ

       不要在意沐秋两个字啦,带不带伞哥玩还待定

评论(14)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