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翔】白日—1

日读四声不读一声
去翻all翔tag看着不更新的太太们悲从心来,于是开坑报社。
——————————

为什么喜欢孙翔呢?
怎么说呢……这种感情。
孙翔像个小太阳一样,永远会散发着光芒。你试过彻底离开阳光么?一天两天没关系,时间长了就会浑身无力,会有从骨缝里泛上来涌出来的无力与难受。
白日与黑夜的交替是自然现象,那么,永夜呢?
一旦沐浴过日光的话,再忍受漫长的黑夜的话,会是怎样的感受呢?
部分联盟的选手真是再清楚不过了。
孙翔死了。不是什么大病,也不是谋杀。
车祸而已。
人就是这么自私的生物。上一秒可以若无其事的笑着说着不相关的人的不幸,而当下一刻这不幸发生在亲近的人的身上时,却只想抗拒现实。
当刺眼的汽车前灯光与巨大的刹车声交织出触目惊心的前行弧度的时候,孙翔正在和江波涛有说有笑的散步,江波涛笑着给他去买冷饮,孙翔冲他的背影挥手。当大卡车冲到眼前时,孙翔已经无力反应,江波涛猛地转身看向原地,就只剩一片刺目的血泊与血肉模糊的尸体,新鲜的血液是鲜艳的红色,潺潺的染红了白色的队服。
当江波涛叫的救护车到来时,早已无法挽回。
联盟中最受瞩目的七期选手之一的死亡理所当然的引起了轰动,因为超载而难以及时刹车的大卡车的司机经过审查后承认了全部罪责,整件事情也被确认是意外无误。由于孙翔是公众人物,卡车司机受到的刑罚也格外严重。本应判三年的刑变成了七年,罚款一百万。
联盟里很少有人能接受这件事,粉丝论坛里更是炸了锅。
〔hot〕八一八那个嚣张没智商的选手
1L LZ 八一八专业选手〔已删号〕
大家好。这次我们的八一八对象是孙翔。
众所周知,孙翔来到嘉世就是踩着叶神上位的,去了轮回以后更是让轮回变成了亚军。平常的表现也十分的嚣张,每次看着他,楼主都会想问一句话——这位同学,你脑子喂狗了吗?
2L 叶凝樱紫
就是,叶神被赶走根本就是因为他。
3L 路人而已不必在意
火钳刘明,目测又是一场血雨腥风的撕逼。搬板凳围观。
4L 我翔最帅
叶修退役关我翔什么事?分明是嘉世经理觉得叶修没有商业价值,状态也下滑才决定让孙翔来嘉世的好吧?难以理解LZ和二楼是怎么活在荣耀论坛里的。叶神无脑吹麻烦出门左转叶神粉丝聚集地好吗?我翔无脑黑能离荣耀主坛远点么?整天黑我翔你们也不烦。
5L 依山尽流
讲真。路人亲眼目睹翔翔在坛子里各种被黑。有点小心疼。
6L 叶宁樱紫
四楼有病吧,难道你能说当时孙翔对叶神的态度就对?
7L 花落樱舞
同意LS。我就想问一句:孙翔怎么不去死呢😊?
……
1059L 鹤沥
@花落樱舞 哦。他现在死了。
没错我就是在撒气
1060L 鸢飞而鸣
楼主大概满足了?
不明白这种没出事的时候瞎嚷嚷出事了一一切个字儿不敢吭的人。
没错我就是在撒气。
————
轮回宿舍。
江波涛紧紧的皱着眉头,因为闭上眼就会闪现出孙翔车祸时候的样子,他已经很久没有合眼,眼白处满是血丝。
有几次江波涛甚至想死的为什么不是自己,当他好不容易压下去自己这样的想法时,孙翔过去的影像就在脑子里倒带重来。
——————————————
剧情拖沓发展生硬。
我果然已经是废人了。但是作者难得想回报社会一次,请务必包容。
太太们,整天啃旧粮很伤心的呀。
快更新吧还关注着all翔tag的太太们。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