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黑客—5【新年贺】

不晓得你们还记得这篇伐
说过年更新就过年更新,绝不食言。
鸡年快乐,祝你们都有大唧唧【x你说啥?】
————————————
在孙翔的脑海里已经原原本本完完整整的列好了如下字样。
【求助】联盟第一大神的好基友活了过来,不去找大神却找我
1L LZ 羊习习
我的内心也很焦急呀。我想关机来着。请问王大眼可以来帮忙驱鬼吗?急,在线等。
2L 路人甲
沙发。瞩目楼主。你以为这是科幻灵异频道吗大大?还是说这是钓鱼贴?大大你变了,你已经不再是我那个只会回技术贴的大大了!
3L 路人乙
火钳刘明。目测会是一场年度大戏!
……
这都什么鬼东西_(:з」∠)_。
所以现在的孙翔只有一个问题,而他已经问过了,所以,他在等待答案。
【今天的月色真美。】
相应出现的,是屏幕上一双深情望向天花板的眼睛。
“谢谢你没有说今天天气真好可是我还是想说今天没有月亮出来真是对不起了啊。啊。”
孙翔面无表情。
【是吗?那可真是不巧……呢。】
“够了我不想聊了,闭嘴吧。”
【那么,晚上见*^_^*】
毫无征兆的,对话框消失了。孙翔也注意到了一件事情——
自己刚刚并没有打字,但发出的声音却得到了回复。
那么问题来了。
他发出的所有声音,苏沐秋应该都是能听到的。
孙翔抓狂的揪了揪头发,白净的帅脸上简直写满了“苦恼”俩字儿,可爱到不行。
那边。隐去了对话框的苏沐秋透过屏幕仍旧能看见孙翔,看见这一幕简直想碎掉屏幕出来,奈何有心无力,只能在数据流里捏了个孙翔小人儿出来,一会儿捏脸一会儿揉腿,简直不亦乐乎。
孙翔抱着壮士断腕的决心打开了两个群。
白山黑水:羽十二太太我炒鸡喜欢你!
羽十二:谢谢。
音与尘:太太你不要这么高冷呀!小白可是你死忠粉!和几乎所有掐你的黑子撕过的那种!
孙翔汗颜。白山黑水有着非常文艺的名字和非常文艺的头像,几乎让孙翔以为这是个文艺的妹子。然而点开头像的孙翔却在看到签名的一霎那嘴角抽搐。
「孙翔小可爱是我的(⁄ ⁄•⁄ω⁄•⁄ ⁄)只能我艹呦♡」
最近的图片中更是有一张小黄图,色气的表情和疑似自己的人身上的不明液体简直让孙翔整个人都爆炸了。
孙翔尽管画本,但也是清水本,何况他由于莫名的羞耻感很少会去看自己画的cp相关的话题,更别说直面这样露骨的东西。
而联盟群里——
君莫笑:先别刷这件事了
君莫笑:有人攻击联盟官网,高手,人数七个左右
君莫笑:肉鸡地址在M国的JZ地区,谁上来练练手
夜雨声烦:报名报名!这种事情怎么能不带本剑圣呢,敢攻击联盟官网的人我可不会放过的!他们就等死吧!
沐雨橙风:带我一个。
沐雨橙风:话说回来真是很久没人敢攻击联盟官网了呀(。・ω・。)ノ♡
生灵灭:带我一个
索克萨尔:带我一个
王不留行:带我一个
一叶之秋:那我也来。
君莫笑:七个就差不多了,速上官网,都记得开软件,垃圾数据不少
【君莫笑】邀请您加入讨论组【有好玩的事情了】
孙翔挪动鼠标,摇头甩掉杂念,接受邀请,然后点开了桌面上绝没有第二个人知道的软件。
市面上已知的软件无法满足真正的高手的需求,所以高手往往会通过自己编程来制作适合自己的软件,这无疑是每一个高手独有的东西。同时每一次实战后得到的宝贵数据也会用来不断的输入以更新进步,所以这样的软件能够帮使用者分担不小的压力。孙翔作为联盟新生代黑客的代表,自然不会LOW到使用市面上的工具。他的软件叫做十二。
——————————
伞哥可是能自己造充气娃娃的人【啥】
孙翔娃娃,只要九九八,一只孙翔领回家,可揉可亲可啪啪啪。
细思恐极啊翔翔,你晚上都会干点儿啥呢?来让伞哥听听
之前看过的黑客文给了我装x的资本,在此万分感谢比特狂潮的作者俞恨容大大和时镜大大以及其余记不清了的作者
最后——
新年快乐小可爱们!考试顺利工作顺利恋爱顺利!

评论(5)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