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身披荣光3【all翔】

        孙翔也不知道之后究竟发生了什么,庆功宴上众人给他灌了不知道多少酒。别说维持清醒,连走路都不太做得到了。
        孙翔踉踉跄跄回到宿舍,连灯都没有开就塌在了床上,随意的将被子扯到身上,迷迷糊糊将要入睡的时候觉得头脑猛地一昏,没了知觉。

        常雨薇没有问孙翔的意见。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神明全部都是任性的物种。即使常雨薇表面上显得格外的好说话和适应普通人的生活,神明就是神明,从骨子里透出来的自傲与任性绝不会变。
        常雨薇认为这对孙翔是好的,于是她就做了。似乎理所当然的认为孙翔会接受这个决定。
        不过事实是,孙翔对于这个决定,只能接受。
        灿白色的灯光明晃晃的照着眼睛,孙翔抬起头,却看到了显得年轻许多的叶修。
        看到叶修的孙翔心下疑惑。
        要知道,自从叶修担任国家队领队之后,就很少与职业联盟的人见面,电视上倒是经常能看到——在商业新闻上。
        战绩排行:嘉世战队3胜16负,总排名第十九位,倒数第二。
        扭头看到这样的字眼,孙翔难免惊讶。
        ……这一幕,太过于熟悉了。
        十几年前刚从越云转到嘉世的,初出茅庐的自己与彼时,尚且被人称为叶秋的叶修。
        即使现在提起孙翔能释然一笑,也还是在场景再现中有些尴尬。
        莫不是叶修这个大忙人被其他看自己拿了冠军不顺眼的家伙请了过来,在自己睡的时候特意做了一个场景再现?不过叶修就算化妆能这样年轻也真是难……得……
        不对。
        除了叶修,嘉世俱乐部经理、刘皓、苏沐橙的脸,全都与当年一般无二。叶修的眼神中也绝不是戏谑之类的情感,苏沐橙的表情中更是充满了厌恶。
        “叶秋,把一叶之秋的账号卡交给孙翔吧!”俱乐部经理说道。
        孙翔揉揉太阳穴,试图让自己能冷静的思考这一幕出现的原因。如果说在之前出现过什么不平常的事情预示着这样场面的到来——那就只有常雨薇的突然出现。再思及常雨薇说过的“时间裂缝松动”的话,真相似乎已经明显的摆在了他的面前。
        还真是没想到,队里小队员经常提起的穿越竟然落到了他头上。
        “翔哥,没事吧?”
        身边嘉世选手的谄媚话语令他感觉十足厌恶,看着眼前微微颤抖的、有着漂亮线条的手及手中握着的帐号卡,孙翔下意识的也伸手想要接过。又再一次感受到了熟悉而陌生的抗力——
        孙翔自然不会再出言嘲讽,他抬头看着叶修年轻了许多的脸,一时间竟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喜欢这个游戏吗?”
        多熟悉的问题。时光的倒流与场景的重现使他感到一阵眩晕感,然而答案镌刻在心中的时间已经太长,以至于他能毫不犹豫的脱口而出。
       “喜欢。”
        叶修当然能看出来这并非敷衍,孙翔的眼神与片刻前相比简直判若两人。然而在说出答案时,孙翔的眼神足够的耀眼与坚定,让他只能相信。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已经不是忠告了,对于这样猝不及防来接替自己的孙翔,叶修仍旧喜欢不起来,但无可否认,他对孙翔,已经有了对于后辈的欣赏。
————————————
我不管我不听你们一定还爱我对不对
仍旧不是正题呀_(:з」∠)_

评论(11)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