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翔 [重生]身披荣光

        愿你,能够随着心之所向,身披荣光,加冕为王。
        以上是小伙伴中二病时期写在本子上的话,当时看到了之后笑了她一阵,不过现在想来也是蛮符合我作为一个脑残粉对翔翔的喜爱之情的。事实上我不止粉孙翔,还粉大眼喻队叶神脏心杰黄烦烦等等。关于他们的梗也是想了好多,但是……要么在本上写了个开头弃了,要么就是懒的写出来。之前学期过了一半的时候专门买了个本方便在学校写东西,到现在还没撸完的那篇喻翔肉的前戏就是在生物课上写的,简直快要神经衰弱。咳咳,跑题了,总之就是我对翔翔的爱比天高比海深,所以我又来开新坑了。【噫
        至于为什么我会上来……这次全市考试分出来了,光在我们学校一千四百个人里排名的话我是一百二十名,之前两千三百个人的时候是三校联考,但是因为我们学校比起其他两个学校优势太明显的原因,所以父母还是相当的高兴,然后就同意我浪几天了。
——————————————————————
        三十三岁了。
        这个年纪对于一个普通人并不算大,可对于一个职业选手而言确是高龄了。平心而论,孙翔的手速的确有所下降,但凭借强大的意识与丰富的经验,水平下降的并不算太多——最起码碾压大部分职业选手妥妥的。
        可孙翔知道,自己也该告别这个征战多年的赛场了。昔日的朋友和前辈绝大多数早已退役,如今还还算熟悉的面孔,只剩下邱非、高英杰和刘小别等寥寥数人而已。他的离开,也不过只是几年之内罢了。
        可再留下去,又能怎样呢?状态的下降,年龄的制约,都在明明白白的告诉孙翔,再留下去,也不过一个黯然离场。那样的离去对孙翔来说太过无奈——而孙翔,从来都是个骄傲的人。
        也许,过了这个赛季,就该走了吧?
        孙翔有些疲惫的睁着眼想。
        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形状近似漩涡的黑洞,里面传来的强大力量让孙翔几乎无法呼吸。
        “你好,我是常雨薇。”
        突然从黑洞中出现的奇怪少女让孙翔因为在职业赛场上征战多年而变的波澜不惊的心脏也忍不住有些加速了起来——当然不是因为一见钟情(虽然很漂亮),换成这样的事发生在你身上你不吓的慌?
        “虽然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是,我是深渊之神。”
        孙翔并没有回答,只是立马从床上下来用警惕的目光看着常雨薇,显然并没有相信她。
        呵呵,能相信才怪啊。是个正常人就不会信的好吗。
        “顺带一提,因为某种原因,我需要呆在你身边。”
————————————————
不行困死了,要不我先发图片版(未修改的),想看修改版的就先等等吧,建议你们等等看修改后的,一是lo主对自己的字没信心,二是未修改版因为是在上课写的违和感简直爆表,我原创女主的人设简直崩到了天际。第二行就请当在是看笑话吧,因为当时想起来一句黑道文里的话就写了【。】

评论(3)

热度(1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