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黑客-4

        “画……”
        “队长是想问你关于那张画的事。”
        “呃……那是妹妹求我给她画的生日礼物,副队应该知道我寄的那个邮件吧,里面都是画稿,但她没和我说要用来做这个。”
        “不要耽误训练就好。”
        周泽楷和江波涛像是松了一口气的样子,之后又和孙翔谈了一些关于训练的事情就走了。
        孙翔有些不明所以的送他们出去,然后就坐到了电脑前。这才几分钟功夫,两个群里的消息都刷到了99+。
        [孙翔,你好。]
        屏幕上突然没有任何征兆出现了一个对话框,孙翔吓了一跳,他敲击键盘试图找出对方的ip,可却连肉机的ip地址也没有,只有一片空白。
        这不可能。哪怕是叶修,也只能通过控制肉机的方式使用肉机的ip地址,绝不可能是一片空白。
        可现在……孙翔死死地皱着眉看着屏幕,难道这几个字,还真能是凭空冒出来的不成?
        这时,对方仿佛知道了孙翔在做什么一样,说道
        [不要白费功夫了。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苏沐秋。]
        这个名字……孙翔努力在记忆中搜索着,似是有些印象。直到看到电脑下方注着沐雨橙风四个字的图标时恍然大悟。苏沐秋,可不就是自家妹妹提起过不少次的苏沐橙的哥哥吗,只不过之前因为并不认识这个人,孙翔也并没有多在意妹妹说的话。可苏沐秋——分明已经去世多年。
        [不可能,你到底是谁?!]
        孙翔在对话框里迅速输入道。
        [我是苏沐橙的哥哥苏沐秋,很高兴认识你]
        孙翔呵呵一声就想关掉对话框,可却根本就没有发现能够关闭对话框的按键,他又点开任务管理器——没有。孙翔索性直接关掉了电源,可在黑暗的屏幕上,对话框完好如初。
        [忘了说了]
        [在我死后,我就变成了网络中的虚拟信息——你也可以当成是智能,我可以控制任何一台电脑,在没有电的情况下也是]
        [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事!何况哪怕你是苏沐秋,也应该是先找叶修和苏沐橙而不是找我吧!]
        啧,这个敏锐程度,谁说他傻来着?
       苏沐秋漫不经心的想着,似乎全然忘却了之前被他黑过的无数台说孙翔坏话的电脑。
        啧,鬼才信你忘了。
—————————作者的话—————————
如果我说要开新坑,你们会不会揍我……
在本上写好一章了,大概就是孙翔重生到刚转会到嘉世的时候的事,然后是……一如既往的人人都爱羊习习。
不过想起来我二十粉点文还没写完……这件事有待商榷。

评论(6)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