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黑客-2

chapter1(下)
        夜雨声烦:孙翔你说你说你说!封面上这个裸着上半身的人是谁!为什么这么像你!
        一叶之秋:有问题?
        沐雨橙风:孙翔,你是三月大大的专属画手?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私聊。
        君莫笑:沐橙,三月是谁?
        沐雨橙风:三月流火
        夜雨声烦:【网址】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
        百花缭乱:呦,发生什么了啊,黄少天难得用一回省略号。
        无浪:……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
        君莫笑:……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孙翔你给我出来!解释解释解释解释!羽十二是什么鬼!
        一枪穿云:名字,生日。
        无浪:孙翔的名字里有羽字,生日是十二月二日。
-某加密讨论组-
        夜雨声烦:叶修你行不行啊!怎么还没好!
        君莫笑:啧,烦烦你怎么一点耐心也没有?
        叶修嘴里叼着一根刚刚点燃的烟,手指在键盘上飞速敲击着一串串代码,屏幕上庞大的信息流掠向不远处的另一台电脑,中央一个图标闪烁了几下后就显现出了绿色的图样。

        “啧,前几天刚提醒过他防火墙里有一个漏洞的,现在居然还在,真不走心。”

         叶修漫不经心地说着,似是全然忽略了在别的地方加固了太多的防火墙。

        他快速复制了电脑里面的聊天记录,存到了自己的电脑上,然后飞速退出了孙翔的电脑并抹去了痕迹。

        ”找到了······“

===============================

#有存货懒得码#我错了我有罪我忏悔······

然而翔翔并没有什么存在感

这个设定我记得有人用过?非抄袭······只是觉得这个梗很萌

评论(7)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