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翔系列(1)

羁绊【叶翔】
        我也搞不清是段子还是算短篇了,看字数是段子(。・ω・)ooc妥妥的,嗯,以下上正文。
===============================’
        叶修还记得与孙翔的初见。
        少年坐在原本属于叶修的位置上,眼角眉梢满满的高傲。面上还带些独属于少年的青涩与单纯。
        啧,这么嚣张的台词——经理还真是——不是一般的讨厌他呢,唆使人好好的一个孩子说出这样的话。
        叶修这么想着,心底满满的讽意却带了几分被刻意忽略的悲凉。这么多年的付出,终究还是比不上所谓的利益。
        叶修知道这个少年不过是年少轻狂,于理他不该迁怒他。
        可是那又如何?
        叶修也是人,他也会有悲凉有伤心有失望。所以在见到扬言要替代他继承一叶知秋的帐号卡和斗神的称号时,哪怕他并非出于纯粹的恶意,那时的叶修也没有更无法对他产生什么好感。
        这种对孙翔不喜的情绪,连叶修自己也不记得是在什么时候消散的。
        或许是在出去买烟时看到孙翔用宠溺的表情哄一个小女孩的时候,或许是看到孙翔提到荣耀时眼里愈发纯粹的光芒时,又或许是看到孙翔眼里对他隐隐的崇拜时。
        谁知道呢?
        叶修看着床上孙翔平静的睡颜和枕旁名为一叶知秋的帐号卡笑了笑,然后掐灭了刚刚点起的烟。
        「啧,回忆的太入神了,把烟都点起来了,呛醒这货可就不好了。」
        他是过去的斗神,而他会是未来的斗神。同一张帐号卡同一个称号,却有过两个主人。
        这是名为孙翔和叶修的两个人,最初的羁绊。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