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翔中心】选择困难症(上)(元旦贺文)

诈尸系列……隔壁班班有人写小说被罚回家了。老师会光明正大的说中午你们午休的时候搜了课桌和柜子(查柜子是要求我们自己把锁打开)。可以说是非常绝望了。
抱怨完毕,久不动笔,多多包涵。
注,其实没啥cp,就是一个流水账行程加心理活动而已。
明天我就坐到教室里了所以今天更,算早贺……?
——————————
过了冬至,天是一天天的冷了。原来孙翔穿着薄羽绒服不觉得有什么,现在却是真的顶不住了。前几年买的厚羽绒服孙翔也不知道扔在了哪里,死活是找不到。
好歹战队的工资拿着,大不了再买一件,孙翔也懒得再找。摸起手机 工资 发了条说说,发呆了一两分钟。
再一觉醒来,已经是十二月三十一日了。坐在床上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窗台上的日历不知道是谁换上了新一年的,一月一日被做了小小的标记。
孙翔突然想起来,冬至联盟集会吃饺子的时候,黄少天和其他几个人堆在一起冲自己要元旦礼物来着。好像当时,自己也答应了?
孙翔翻出来自己的银行卡,他的工资都在里面,具体多少他也不太清楚,但是买件羽绒服再加上一些礼物绝对是够的。
手机的提示音响起,孙翔惊奇的发现自己昨天的说说底下已有一长队的留言。
备注是周队的人的留言一如既往简洁的让人莫名其妙。
“一起。”
不对啊,周泽楷那里厂商赞助的羽绒服多了去了,别说出去买,扔着玩还差不多。
“孙翔我和你说买羽绒服一定要带上我我黄少天是谁我可是专业挑衣服一百年品位高雅目光锐利……”接一连串形容词充当的定语。
孙翔划拉了一下屏幕,堪堪把黄少天的留言略过去。G市和S市隔了十万八千里,他只当黄少天是日常嘴炮。
……
不管这些令人不解的留言,孙翔揣上银行卡戴上口罩打开门,出去找了个ATM机取钱,一沓现金被他塞到了风衣的内兜里。
孙翔有个习惯,又或者,放到如今来说,叫怪癖。
喜欢用现金支付。
没有别的原因,只是单纯的喜欢。孙翔妈妈都吐槽过孙翔老土,结果孙翔不知道从哪里瞥见了高一政治课本,振振有词道:“我这是积极执行货币的流通手段。”
坐在一边儿的堂妹翻白眼,堂妹今年高二,文科生一个,张嘴噼里啪啦一通概念说懵了孙翔。结果可怜的孙翔装x不成反被虐。
嗯,文科生的嘴炮技能点向来是很高的。
说到堂妹……
这姑娘现如今在S市上大学,平常有事没事的喜欢给孙翔聊聊天。三天前好像是说过……
要来找他玩?!
孙翔没再多想,往商业街上走。下午两点钟的时候,街上热闹的很,偶尔还能看到几个金发碧眼的外国人,孙翔刚一进去就看见了服装店,服装店里的暖气开的很足,店里的人也并不多,孙翔便摘下了口罩。
导购姑娘看见孙翔表情倒是空白了一下,之后虽然装作稳重的样子给孙翔介绍羽绒服,亮晶晶的眼神和雀跃的表情怎么也盖不住。孙翔没准备讲价,小姑娘给的价格就已经比标价上低了二百多。
由于没想着过多挑选,孙翔也就干脆利落付了钱
,导购姑娘到底是没抑制住内心的冲动,冲到孙翔面前递出了一本书,名字孙翔扫了一眼。
叫联盟日常实录。
摊开的内页正中印着荣耀的logo,孙翔冲小姑娘微微一笑,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再递给她。
“这书看着挺有意思的,联盟出版的?”
小姑娘脸都红了,不知道开心的还是怎样。
“不、不是!”
接下来该买礼物了。
既然要买,那就给每个人都买,翔哥不缺这点小钱。走进礼品店,孙翔开始和一堆东西大眼瞪小眼。
队长……
队长这种高富帅好像也不缺啥,那就从副队开始吧。
emmmm,这个五十五度杯看起来不错,那边那个木船模型看起来也不错……
孙翔苦恼的薅了薅头发,头一次如此痛苦的认识到自己原来是个选择困难症患者。
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
“孙翔,你也在这儿。”
——————————
我好困_(:з」∠)_
明儿上午十二点前看不到更新,那这篇的下文我就下个元旦再发吧……
不觉得这种鬼会有人看但为了证明自己的存在就这么发了。
私心加all翔tag。

评论(11)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