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翔—登山 全一发

其实没什么很明显的cp向,算登山记录吧w私心打个叶翔tag
联盟全员登山,小短篇,一发完。
——————————
联盟说要组织登山,此话一出联盟职业选手们都是怨声载道。

“我靠一群死宅登什么山啊_(:з」∠)_主席就不怕我们在登山的时候出现意外吗,比赛怎么办,战队怎么办balalalala”
身旁的队友干脆利落的糊了他一巴掌。
“闭嘴啊死乌鸦!”
然而队友的内心是赞同的,登山什么的,对一群电竞职业选手来说还真是挺遥远的活动了。
黎明前总会有黑暗,为了欣赏日出东方,光芒璀璨的模样,一行人在月亮尚未消失的时候就开始了登山。
山并不很高,算是照顾一群死宅,然而也有一千米的高度。克服重力向上的感觉疲累至极,当月华褪去,不见了孤远的清辉,东边的云层里也隐约露出橙红色的光芒时,一行人也快要到达山的顶端。
“没想到山上的日出这么漂亮啊!”
孙翔感叹,年轻的脸庞因为登山缀上了细密的汗珠,初夏并不很热,他也不过穿了一件长袖T恤,下身是黑色的运动款式裤子,并不是很郑重的搭配,却从浑身上下流露出年轻的朝气来。
“确实很漂亮啊。”
旁边的苏沐橙笑着,女孩子柔和的笑容昭示着心情的轻松。
“我给你拍几张照片吧。”苏沐橙提议道。
“啊?”孙翔有点意外,想到自己母上大人每次出去游玩后急剧缩小的手机内存,他瞬间理解了苏沐橙的心情,点头,“好啊。”
咔嚓的几声,将眼前的孙翔定格在了相片里。其他的女孩子当然也不是不喜欢拍照,见状也都掏出来了手机。在靠近山顶的地方就笑闹了起来。
“喂小戴你开美颜了没有啊!P图的时候别光顾着自己帮我修修啊!”
“好嘞没问题!”
“黄少天别照我!头发乱着呢!”
“日日日叶修你这开的什么滤镜啊猫耳朵猫鼻子你要干啥!”
孙翔夺过去叶修的手机,鼻子差点儿没气歪。
旁边的唐昊凑了过去,然后哈哈大笑。
“哎呦我去老叶亏你想得出来,哈哈,翔翔,猫耳朵猫鼻子和你还挺般配的。”
虽然是很明显的嘲笑,但唐柔看了还是挺赞同的。
叶修摸摸鼻子,嘴上喊冤。
“这可都是沐橙帮我调的。”
“诶叶修哥你锅别乱推呀,你不会换吗,明明是你不安好心。”
旁边的孙翔简直无语,按了按垃圾桶的图标,结果手机突然死机。
“我说叶修你这手机买的有问题啊!”
翻过来一看牌子,得,化为。
“你这个小同志思想很有问题嘛!我们要支持国货懂不懂?”
孙翔冲叶修晃晃明晃晃的化为两个字字,苦口婆心的对叶修咆哮:
“叶修你平常喝的是哇哈哈,吃的是王中土,用的是腾迅QQ是吗!!!!!”
“槽点在哪里?”
孙翔深吸一口气,安慰自己:『我不和老年人计较,我不能欺负一个不喜欢用智能机的人』
“算了_(:з」∠)_”
孙翔放弃对叶修的嘲讽。
叶修笑着看他,眼里头也亮的很。
“得了别憋火了,年轻人就是火气大,留着力气爬山吧。”
旁边的摄像小哥提醒领队张新杰:“太阳快全出来了。”
张新杰推推眼镜,露出来明显的笑意。
“我知道了,去提醒他们。”
见张新杰发了话,几个女孩子都笑嘻嘻的收起来手机,继续往山上走。
一群人刚刚站定,向远方看时,太阳恰到好处的跃出云层,悠远深邃的金光普照大地。
那是象征新生的黎明呀。
下山时许多之前看还含苞欲放的花已经开了,清风拂面,鸟鸣应和。徐徐的花香将空气酿的愈加鲜冽。
嗯……联盟,也还有很多个的夏天啊。
“以后每年都来爬山怎么样?联盟出钱(。・ω・。)ノ♡”
苏沐橙提议。
一群人欢呼。
“好好好!”
冯宪君看着监视屏幕上的画面,抽了抽嘴角,合着这群家伙是要固定福利来的?
冯宪君大手一挥,给联盟选手加了一项福利。
登山而已,联盟又不是真穷的揭不开锅了。
以后的以后,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有一群人来登山,而且总会吸引一群人呢。

评论

热度(56)